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误解,了解。


位朋友曾经在他的部落格里这样的说过,


“人往往会因误解对方而选择了在一起,却在真正了解对方的同时而选择了分开”

他说得一点也没错。

我想,我是其中明白这道理的人吧。

不明白?问我吧。^_^

未来,真的很难予测。你从来就不会知道接下来的路会怎样。

所以,在你给与其他人承诺时,必须得小心亦亦。别轻易的答应别人你那“不肯定的承诺”

结果被伤害的人,会是很多。抱括你自己。

我会明白,是因为,在这时候,我突然领悟到,在这世界上还有更多比爱情来得还重要的东西。

这念头,来得还真不合时。

我发觉,现在的我,不再需要恋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