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ne 2008

好想飞。。。








好想飞。。。好想伸手抓住云彩。。。飞到天国去。。。再也不回来。





早晨起,天阴阴的雨依旧静静的飘着,一寸一,一丝一丝

望着窗外那一直下着雨的天空,听着哗哗的雨声,喜欢这样绵绵的雨天,长长的落着,忘记了晨昏,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应该忘记的。雨如烟如雾,无声地飘洒在那空地上的瓦砾堆里、枯枝败叶上,淋湿了地,淋湿了房,淋湿了树。

听着雨的声音,慢慢的。。我睡着了。。睡着的其间,我仍然听到可爱的雨滴们,为我唱首催眠曲。好温柔。。好平静。我,很喜欢下雨给我带来的感觉,那哗哗声响的雨滴声,让我感觉不再寂寞,好安稳,好实在。。很舒服。那一份被保护的稳定感,是我一生人中再怎么找也不可能找到。

记得有人写过:人总喜欢夸大自己的悲伤。在某些因素的刺激下,会为自己寻找各种可以放任或自弃的理由。

我想,我就是这样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