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ne 2008

傻瓜gambatte!!

傻瓜要靠试咯,即将会很忙,之后才放假summer vacation 呢 ,天,要考两星期那么多呢!!这简直是要把我给逼疯了不成?? 我会超想念他呢,两星期不碰电脑,唉。。。不过, 这也好, 男生吗,该懂得按排自己的时间,有disiplin 才是对的,该读书的时候读书,做事时做事。我就是看上他这点,才那么欣赏他,要知道,认真时候的男人,才是最Charming的,希望我的傻瓜可以Gambatte咯!! 当然,这也包括我啦,绝对不可以输给他,也得像他那样才行,和他一起努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爱你, 傻瓜,让我门一起GAMBATTE吧!!祝你好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