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uly 2008

是我错,你没错。







下雨了。。。雨声滴滴哒哒的。。。仿佛像一支强心针用力的打进我的心。它每打一会,我就痛一会,直致到,我痛得再也忍不着了,终于泪落满面。下雨对我来说,该是开心的。。。温柔的。。。舒服的。。。可今天的雨滴,却反映着我疲累不堪,痛哭与失望的心态。顿时,真的好想。。好想冲出门外奔向雨海中,狂哭一会。因为下雨,所以没人会知道我在哭。此刻的我,只想拥有这一点点小自由,独自的承受着这不请自来的悲痛。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什么?你让我感觉到我们之间,渐渐的看不到未来。我自问问心无愧,能做的,我都已尽了力去做。能改的,我都已尽我全能去改。可到头来,却换来了你一句不满意。虽然,你口口声声说你并不介意这样的一个我,可我知道,你的不介意其实是介意的,托你的福,我知道了我所有的缺点。原来,在你面前,你看到的,只是一个任性的小女孩,处处为难你,口不对言,不知人情世故,喜怒无常,小气,固执,不成熟。。。对,你误会我的意思,也是因为我在语言上的错误?你没错,是我错。我应该先改好我的语言知识,再来跟你说话对吧?不然又导致到你的误会,免得人家还以为,你是吸收能力差,那就不好了。天!原来,你是那么的完美,而我却是那么的丑陋。真是讽刺。天,我们曾几何时。。。变成这样了?? 这是我们吗?好可怕。。。好可怕。。。我真的。。不敢再去面对你。。。抱括我们之间的一切。我不想,我们之间,在挑剔与发现缺点中认识对方。很对不起,因为我的存在,使这爱情变得有瑕疵,并不完美。很抱歉,我没能够去真正的了解你,也没做足本分,做足功课,让你,去了解我。让这爱情失败的,也是因为我的不成熟与不懂得配合演变成而来的。是我的错,你没错。导致到连你自己也不懂你自己在说什么的,也是我。

既然,我的缺点,是多不盛数的话。。好,我退出。放心,我从没怀疑过你对我的爱,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我相信你。只是对你来说,我给你的爱,并不多,很虚拟,也不真实。很抱歉,这也是我的错。你没错。这下你可安心,你仍然完美的,而我仍然是丑陋的。这段爱情里,你赢得非常漂亮,大可跟人家说,导致这段爱情失去的,不是你,而是我。你也不必自责。因为这全是我的错。

我很累。。。不过请你放心。也给我点时间。我会好好的锻炼我自己,以致成为一个完美的情人,再回到你身边。当然,在这期间里,你也可回复自由单身的名义去寻找你认为更好的,反正我们之间,有的只是段暧昧情节,雾水情缘,我不会绑着你的,请放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