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July 2008

幸福其实也可以很简单。








我喜欢看张曼娟的书。每当读完了她的文章过后,很自然的,就会对人间充满了希望。觉得好幸福。

我喜欢,上网,看blog.最近,竟然给我发现了Xao's Blog -这位曾经是我同校同学的朋友,竟然有如此的天斌,在文学上大作一翻,显示出他所拥有的天份。可能大家的胃口都蛮一样吧,或者该说,他所写的文章都很合我们的胃口,我们大家都很喜欢读他的做品。每当坐在电脑面前,读着他的BLOG时,嘴角边。。都会很自然的微微笑了起来( XAO,别误会,我并没爱上你啦 ),从而忘记了所有自认为是烦恼的小问题,变得很极积与开朗的去面对人生。我真好怀疑他的头脑是怎么来的,就从他的做品上来说吧,他所看到的,所观察到的,都跟我们很不一样。可能,某些人是有观察到一些事物吧,可是,谁能真正的像他那样领悟到其中的意思呢?好,先说明,这并不是无聊没事做,赞爽。这是事实。我相信,看过了他的BLOG的朋友们,也不得不像我这样好好的赞一赞他吧?我应该来一句,XAO,不得不承认,你已经成熟了许多. ( 还是你本来就是那么样的成熟?)哈哈,读他的BLOG,已经成了我其中的一个习惯 ( XAO!! 写多谢!别偷懒!! )哈哈哈!!xD !! 每次看完了之后,都会觉得,哇 !!真的 好幸福!!

昨天,心情很糟糕,很纳闷。看了看FRIENSTER , 看了看IMEEM,发现了。。。T的信息。说真的,我真 不懂,应该给什么回应他。或许,还不是时候吧。

可能他看到了这个POST时会生气。但我还是要说。。。T,其实。。。我们大家都还不成熟。更别说谈什么成熟恋爱了,连什么是成熟我们都还不知道。事隔那么多天,该吵的,我们都吵了。那其中的道理呢?我们有去领悟到吗?我知道,也非常清楚。。。你要的,并不是什么年轻人,幼稚的和恋爱 ,你所要的,是那一生一世 ,我也是。可你看看我们 ,你觉得我们真的有可能吗?再这样吵下去,彼此的心 ,任何一方面都会变淡的。这一次 ,是你退一步让我 。以后呢?下一次?轮到我退一步让你吗?然后呢?再轮到你?根本。。。我们都没能够去真正了解到对方的想法。直到现在 ,我所能领悟到的,就只有 ,我们吵的话题其实大致上都一样。 你怀疑我,我怀疑你 ,到何时呢?好 ,就当作我来逃避我们之间的问题好了,我本身认为,彼此之间都应该分开不聊天好一阵子比较好,让大家好好的反省反省(或许,你该都认为你没有什么地方需要好好去反省的吧? 我服了你。)

我真的。。。不想讨厌你。所以我选择了先退出。我为了你所做的一切,你永远都不能够好好的尝试去了解与珍惜。也许你说的对 ,你在我身边时,很可能会知道我究竟在想什么。可我却不能够保证,我在你身边时,是否也能同样去清楚和了解你的想法呢?我是一个,直肠直肚 , 率直的女生 ,认为有某些话 ,说得越清楚越好。可我发现,每当跟你讨论一件事情的时候,本身都会产生着一种很大压力,原因?是因为你的话说得太多了,倒致到没人能够真正了解你所要表达的是什么,钻牛角尖,含糊不清,真怀疑当初你的ringkasan究竟拿了多少分 ,真是负杂到~~~~~不行。身为一个女生,我敢说 ,我为你做的,实在是太多了。认识我的朋友们 ,你们说,对吗? 可到头来,还不是只换来了几个字说 “怀疑我的爱,到底真不真实”。你告诉我,我应当给于怎么样的反应你呢 ?是不是应该大方一点的说 :"哦?你还在怀疑呀?那好,我就再加把劲,努力去爱死你好吗亲爱的?” 

我问你,你究竟想我怎样,你也说不出个理由来。也许连你自己本身也不知道为什麽你会对我失望,对我生气吧?还是你明明就知道,但因为了面子上的某些问题,你不想说出来?原来,男人,都是这样的。。。尊严大过天。尊严 ,比任何东西还来得更重要。我并不后悔在你身上赌注了那么多,甚至还很愿意为了让你高兴而偶尔委屈了自己的立场 ,可我很清楚的知道,宠你 ,和爱你 ,是两回事,是不一样的。我很傻,对吧?可我就是为了你 ,愿意继续傻下去。那又怎么样?你有珍惜吗?有,口头上的珍惜。行动上?。。。*笑*

我从来都没要求过你什么。( 我问你,我有吗?我有吗!? )又不是叫你买东西给我 ,(你给我钱,我都不要!!)我只不过是要你好好的珍惜我所给你做的一切,就那么的简单。你别告诉我 ,就连要怎么去珍惜你也不懂啊?好!! 就当作你是你不懂!!就当本小姐现在搁下所有的面子来告诉你好了!! 就偶尔来个信息,说下你关心我,你谢谢我,你想念我。别总是等我送了给你,你才来一封,或者是等我等不到又来一封。空闲时你都在干嘛??你很忙吗?笑什么?就当我喜欢甜言蜜语好了!!我就是喜欢!! 那又怎样?既使你敷衍我几句我都会喜欢!!因为我懂得什么叫做自足这两个字!!我。。。很贪心吗?原来。。我很贪心哦?

你看。。你看,搞到我好像在单恋人似的。雾水情缘,暧昧情节,真的。。好难受。跟你们说他是我的男朋友,可感觉上又不怎么实在。 哟!!人家都还没认呢 ,我又怎敢说出口呢?(连想也不敢!!)因为我不想把我自己变得那么CHEAP。不过这一点,我从没怪过他。很多事情,要等大家见到面时,才来做个打算。所以,如果连你自己也做不到的话,也恳请你,恳请你!!!别跟我要求那么多!!这样我会很受不了!!我会觉得我很贱很一厢情愿!!很出卖自己去犯罪!!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有吗!!?有吗!!? 我受够了!!

在这里,我想说给大家听的是,我与T之间,是異国恋情,每当我跟朋友提起我们之间的事时,第一个反应给的就是 :“哇!!怎么那么冒险啊?很难叻。。。” 或者好一点的则说:“好!!我佩服你的冒险精神!” 简单来说,这段恋情,困难的维持程度有超过80%以上。可我骨子里的叛逆思维却告诉了我:“谁说没可能?我就是那第一个,只要心中彼此都有那份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天塌下来都不怕!!”

我真的好单纯。

但是。。这一份单纯,究竟还能维持多久呢?当然,我也很希望它能继续维持到最后。可现实还是的归回现实啊。。

我不想再乱撞了。我应该,放一点儿理智进去。一点点就好。

夜深人静 ,我的两个PROFILE也同时design好了。这一次的design就连我自己也都不敢相信我眼睛 ,竟然可以desigN出和平时不同风格品味出来。我觉得好有成就感,很幸福。我笑了!! 哈哈!!^^

原来幸福,也可以很简单。我要的,就是这一份简单的幸福,简单的关怀与问候。原来,它们都难以得到。所以说,这世上的人,往往缺乏的,就是那一颗单纯与简单的心。忘了去领悟真正的意义,忘了去用心,感受这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必经,步划太快也未必是件好事,反之,偶尔慢下脚步来,你很可能发现。。。风,是多么的温柔。。。雨声,是多么的动听悦耳。怎么?感受不到?还觉得很可笑?没办法,人家有内涵。你没有。

pls comment :

www.hamsterqueen.imeem.com

www.friendster.com/reinedess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