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y 2008

你到底给了我什麽???

我的心, 很痛!!! 你到底给了我什麽 ?? 没有!! 那我又要求了很过分的东西吗?? 有吗? 你。。 到底想怎样?? 告诉我。。 好吗?? 我很辛苦。。 你又懂吗?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了。。。 我和你之间。。 到底是朋友。。 还是。。。 你看!! 连我想说也不敢说出口!! 因为, 我们之间所拥有的!!都是雾水情缘 !! 我要的,只是一个安定的话, 稳定的安全感, 我要的, 只是你的真心!原来这些。。。 都那麽难给的吗?生为一个男的, 爽快点好不好??别拖拖拉拉的!! 要说什麽 , 就说啊!! 每天假扮好人!! 说点不说点!! 很讨厌!!你到底向怎样!!!? 你就快要弄到我疯了!!! 每次都是这样!! 男人!! 每一个这样!! 原来。。 我的命运, 是注定了烂桃花!! 雾水情缘吧!!? 真可悲!! 我要的。。。 只不过是个令我安心。。 能在让我睡着时借他的肩膀给我。。 这就行啦!!很简单!! 你到底有没想过我的感受??   你到底想在我身上得到什麽 ? 而。。 你到底。。 又希望我在你身上得到什麽 ? 你所谓的承诺。。 我看不到。。。 你所谓将来的美好。。。 我在你身上找不到。。。我要的, 究竟是什麽。。。 你又懂吗?难道, 真的, 是要等到我的心撤底的冷却。。 你才懂吗?别再给我中间了!! 我不要!! 给我其中一面好吗? 好吗!?? 给我肯定!! 不要MAYBE !! 别拉着我。。 如果你根本promise不到 我什麽。。 放我走。。给我自由吧。。 或许。。 我和你之间。。 本来都是朋友关系。。。 我知道。。 我也曾试着体会。。我们的Situation确实, 与众不同。。 不同国家。。 的恋情。。 是很难的一件事。。 但是。。我都在努力呀!! 你呢!? 你有吗?我完全。。 在你身上感觉不到。。。 我感觉到的。。只是你的寂寞。。 是需要有patients的朋友陪。。 可能我真的可以跟你之做好朋友。。。 你不觉得吗? 当然,因你从来都没在乎过。。。 唉!!我忍了你很久了!!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