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是时候认真了。

时候认真了。。 我想了很久, 发觉 ,我实在是了浪费太多的时间在他身上。。 这不是个办
法,太任性,太不成熟了。我一定要做个有ability的女人 。 为了自己的前途着想 。因为当你有困难时, 往往都找不到一个真正帮助你的人, 这世界就是那麽的现实 , 人本来就是要靠自己 , 况且我是女儿身 , 这难度就更高了 ,未来所要面对的人际关系也实在是恐怖。
。 双面人, 我见过, 坏心眼的人我也见过。。 这让我对人对事都保持了一种可信不可信的态度。。。 也实在是累。。。听信于朋友的话,有时也不一定好。大了,看东西的一面也不会像之前那样。。黑与白分明。。 而是多留心灰色地带。。。 很多事情。。 不是说, 你没遇过, 就代表你遇不到。。有个戒心也是好的。。或许少了以前的那份单纯,变得不再可爱 ,但却多了一份成熟,懂得人情世故。 不过,对于“有情有义" 这四个字 ,我还是特别忠于它的。。都说了, 要用心去看待这世界 , 懂得Flexible , 那你就已经掌握了最好了学问, 并不是叫你做人要有心计 , 而是用心去看待这世界 。。 我最讨厌的 , 还是那些 '' 多面人'' ( hypocrites ) , 很多时候 , 这类人的出发点都是为了自己 , 说了多少的谎言 , 可悲的是 , 还为自己所create的谎言, 沾沾自喜 , 自以为很聪明的说。 哈哈, 真愚蠢,给自己所骗了, 也背叛了自己的良心 , 甘心做个坏人。 好的, 给你狡辩到道理, 那又怎样?会狡辩的人不一定对。只有你蠢 ,才会忠于你自己的话。我理你都傻。我,还是有自己的prinsip会比较好,当然,这麽努力,也是为了他。。。唉,人世间,情为何物呢?虽然我们之间有过了多少的猜疑,与争扎,不过到想回来,如我们之间没了这些,那份吵吵架的情趣不就没了吗?而当经过了一番争吵,我们又会更加的了解彼此的心,原来是这样的。。这一吵,使我们更珍惜在一起快乐的时刻,也让我变得在处理感情事方面,变得更聪明了更成熟。学得比别人多些,也未尝不是件好事。 为何伤心?因为曾经快乐,为何快乐?因为不想再伤心了。好了。。。先读书吧,就此停写。 







don't disturb me , I'm still think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