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y 2008

tibo !! 我错了,请再重新考虑我!!




no , 我错了, 我是不会那么轻易放弃他的!!我,太转牛角钻了,我明明就不想放弃他,明明就不想,到底为了什么自尊呢?我爱他,就应该让他知道。 我们之间,有太多的uncertainty了,能化解这uncertainty的,就只有,爱。。 我们彼此相爱,我们是彼此相爱的,为什么要分开? 为什么就不能为了这伟大的爱,克服一切呢?我相信我能的,就只缺乏了勇气。esther,你自称是个勇敢的女孩不是吗?为何这次变得那么懦弱呢?为什么你忍心伤害他?爱他的话,就要以行动证明给他看,告诉他,你是爱他的,别再hurt他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别再让他失望了。要找到互相相爱的人,是很难的,你一定要珍惜他,一定要。什么考验都好,为了爱
,硬着头皮冲吧!!我爱你,tibo , 我就要让你知道,我可以为了你改变我的一切,我要很痛快, 很勇敢的,爱你一场!! 我错了,请再重新考虑我!! 我爱你,我们。。再重新来过。。好吗?





~muaks ~ love you forever sha gua ~
~I m sorry , let's start it all over again~

really sorry...sorry to hurt you.. sorry.. I love you..

~ik hou van jou ~
~ Je t'aime aussi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