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May 2008

我就知道。

都说了,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强的。

我就知道。。这故事,总会 有结束的一天。。

只是,我没想到,它来得比我想像中得快。

该来的,还是会来。。

我已努力,我已疲累

而我。。。已失去了你。

用多少的心 ,换来的,只是眼泪。。。

这爱,太难了解了

我们还看不懂。

或许,这又是上天的另一个考验,

不过,很对不起。。。我又失败了。。。

我明白,这会很痛。。。很痛。。。

但它总会成为过去。。。

对他,我很想说,

对不起。我爱你。

你之所以会与我有同样的决定,

我很明白

一半 ,也是因为我

把你伤得太重,让你失望

另一半,

我们大家都疲累 。。

我明白,也并不怪你

或许 ,好朋友,比较适合我们吧

感情的纠纷,

太复杂了,并不是我们能理解的。

我明白,也并不怪你。

如果你爱着我而我也爱着你

结果还是有段跨不过的距离

这时离开还依然美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