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08

失落...


从我妈工作那走出来,已经很晚了。天啊,今天 the mines 是怎麽啦?好多好多来自不同国家的人来这儿呢,而且是突其而来的,吓了那些 food store的人一大跳的(因为赚得最多是他们,整体排长龙,导致不够人手,不知所措)平时显得清静冷淡的超级市场,今天却特别的热闹。。怪怪的。。。打听了一番之后, 才获知,原来。。。这些日本人阿,韩国人阿,美国人阿,中国人阿,荷兰人阿等,都是来这attend什麽 ,How To Be A Millionaire seminar course 的。。。
真服了他们,一个course要整三百块也,还有飞机票费呢?这些人难不成疯了吗?真正的millionaire是那个讲speech的人!!他收了你们一人三百块,他岂不就成为MILLIONAIRE了吗??
一共有超过八百个人参加耶,大佬 !! 哇!!顿时觉得人呢,有时真愚蠢,该是聪明的时候,又不放聪明点,不该扮聪明时,却很自以为是的。唉,脚踏实地点,不好吗?真是的。

望着对面直发亮着的一栋楼,顿时觉得空虚,与寂寞,我想这些“朋友“们总爱 在这时候闯进来吧? 应该说,它们无时无刻都爱在我的生活里出现吧。。。耳边所播放着的音乐,把我所有的空虚与寂寞更有味道的加了个colour, blue. 有时, 是蛮憎恨它们的不请自来,却又在心情低落时急需它们的出现。。。很矛,很矛。。

我发觉,人心,是善,是恶。。怎麽分,也分不清的。。你可以说他恶吧,可他却可以比你想像中还要来得善良。。。反之,你可以当他是善的,可原来,他比你想像得还要更恶呢。所以,相信?对我来说,是陌生的,不过却仍存在着淡淡的信念,只是,这信念似乎渐渐消失。。。心淡了。我并不想再像以前那样,期待着什麽,只想告诉你们,leave me alone...或许,是比较好的选择吧,我不忍心浪费你们的时间在我的事情上,却。。 想多浪费时间在你们的事情上。 明白吗?别再问了,告诉你们,你们也会听厌的。 But i will try all my best to help you guys. :)




wah ~ my palace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