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May 2008

我的心情。。。My feelings and thoughts...

studying for business ~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有时寂寞太沉重
身边仿佛只是观众
你的感受没有人懂
空无一人的一片沙滩
风吹过来 , 冷冷的海岸
我轻轻斗落着鞋里的沙
看着我,自己的脚印
一个人 , 一步步的
好寂寞。。。

看海有些鱼 ,天,有些
那段爱情,有些遗憾。
真想不知不觉的,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听着, 海浪温柔的呼吸
看着, 云朵飘来飘去
有什麽方法 , 让自己真的忘记呢? 

Only blue , only blue...
爱让人,好忧郁
我的心我的心
蓝蓝的。。
我真的想,找一艘船。。。
远远的离开 ,这片沙滩。
每次又回到同样海边
还是会对你想念。。。
想念你,有点 Blue
没有人,能像你
留给我的回忆。。。
有点 Blue.

I miss you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