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2 May 2008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好累。。。 好不容易考完了两张呢。。。听着 ! 才两张, 就已经把我的人搞得“伤痕累累“ 的。。。 明天还的再“打仗“ 呢。加油咯,笨 ther ther. 真是的 , 那MUET本生的英文并不难了解, 可偏偏它所出的题目, 都让我们头痛呢!! 答案根本都差不多嘛 ~ 唉 ,希望这次拿个band 4 就好了,不然又被老师“呻”了。。人生的痛苦,莫过于考试成绩,而是老师的鸡叫声叻。。。还有就是那PA,又画GRAPH,又写两篇作文,三篇理论的,搞得我差点就“翻台“不做了呢!!吐血了!! 还好。。 有晶晶在旁边,她那漂亮的脸孔, 足以让我欣赏了之后,回复斗气!! 永不放弃 !! 好可爱的晶晶哦~ 一直向我点头的~ 嘿嘿

回来得路程还真是累, 再大热天的底下, 还得等那废材臭RAPID,取的名字更衰, 一点Efficiency都没叻,等了老半天,才来了一趟, 本还以为, 可以不用忧了, 直接坐回家就好,怎知!! 他妈的!! 那臭driver把我们都载到了去陌生的地方,然后才跟我们说:对不起啊~这程巴士路线改了没通知 ~ what the fuck !!? 你有没搞错!? 那样也可以啊!? 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叻!! 臭LIM BEH 你啊!! kanasai lah ru !! 那还不要紧,载我们回去啊!! 这是respossible for your own mistake ,不过他没有,还把我载到去另个巴士站, 也就是说,又要等咯。。。 FUCK YOU !!! 等等等!! 本小姐没这时间陪你!! 你那是什麽service 哦? 我还干着回去温习呢!! 老lin酱!!到最后,我实在是没那耐心去等了,就走路回家好了, 用这宝贵的时间等巴士,是个很愚蠢的行为。我靠我自己!! 撤!

回到家后, 立刻就冲去厕所里把热热的身体冲得凉凉的, 我最讨厌热了!!脸也红完了!!刚才还被我碰见那些malay fucks !!一直AH MUI ! AH MUI !! LENG LENG AH !! 的叫!! 经过的那些车子也不放过我 , 一直不停的吹他妈的口哨!! hooker bitch ass slap !!! 快快的开了淋浴 ,把自个儿的脸蛋冲了十分钟吧大概。。。 水一直不停的往我脸上冲,不停的冲~沙沙声的~好舒服,好可爱哟~透过点光可以看到水的清澈,很漂亮呢。 

冲着冲着,想起最近的他。。对我又回复像当初那样了。。 呵护,疼我的。为什麽呢?这问题都还一直徘徊在脑海中。。。他的目的?还是他纯碎只想那样。。。哈~ 什麽都好吧~ 很感谢他把我给弄得那麽开心,这几天的我~实在是。。 唉。。 很“黑“呢。有了他偶尔的温柔与疼爱, 心中难免会有些安慰,也很快乐 ,必经他是我深爱的。。。 虽然不知道咱们这次的热情又能维持到多久呢?我。。实在是不想逼他,只想他开心就好了,也只想给他我的关怀与疼爱,即使。。他怎麽开朗都好,男人味怎麽再重也好。。 在我心目中,我能感觉到,他还是寂寞的。。。孤独的一个“小男孩“。 我一定要好好疼他。 此刻,电脑正播放着 , V.O.S 的 매일매일很feelings 的一首歌曲,在此分享给大家, 我的latest themes 的一首韩国歌曲。V.O.S 的 매일매일

No comments: